???千万别关注(我要趁死之前多画点画

⚠️草图向P1-5瑞芬友情向

P5-7爱沙尼亚友情向

P7-9意大利、挪威(左、冰岛(右的草图

由于个人原因个别国家国旗没有画上去、十分抱歉!以及给孩子推荐点摄影集什么的吧🙏或者历史科普书籍什么的都行🙏

其实我个人还挺喜欢大羽绒服的,但是感觉轻便点的保暖服更适合芬兰?

我认为的瑞典是那种很富有但是很酷的家伙,有一种上流社会的吊儿郎当的感觉、我的设定中他带着一手的手表(、全是大金链子、谢谢,狠狠的土到了)

爱沙尼亚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个想加北欧一直没加进去的小可怜、知道我知道她是苏联解体国之一、一下心情复杂了起来、看主流设计都是长发飘飘的御姐一类,但我还是喜欢小萝莉(💦)不知道她看到瑞芬申请加北约时会不会有一种啊?我又被落下了对吗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

意大利的话,感觉大家都好执着于水果披萨啊、意大利经典手势、二五仔啊什么的、但我觉得一个呆逼的黑手党男人没有一个笨蛋小姑娘更加让我感觉有反差就是,主要是我最近看了绿皮书,感觉意大利军事力量全点黑手党了我靠,黑手党男人这么有魅力的吗!扯远了、

挪威其实我是有点先入为主的印象的、第一次知道挪威是一本推理小说、写的巨好!作者是挪威人,所以挪威形象是一个胡子邋遢的侦探加警察(看我最终选哪个吧

冰岛不是很了解、但我最近要买个冰岛的影集、遂画之


评论

热度(7)